想要離開的十大理由

一、這輩子被叫「老師」的額度已經用完了。

二、每天從家裡到學校...從學校到家裡,騎腳踏車讓我小腿變粗了。

三、遇到的男性絕大部分未成年,而其中二分之一又很白目。
四、推廣奧修禪卡幾乎變成我沒領薪水的第二份工作。

五、每天算錢算到頭昏、手粗。

六、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六點都在上班,害我沒朋友。

七、工作環境空調不佳,冬天不暖、夏天不涼,還有我最怕的「黑毛毛」。

八、節慶、假日活動太多,母親節、聖誕節蛋糕、中秋月餅為烘焙坊三寶。
        另有主廚杯、校慶及其他支援活動 :P

九、修練道場中挑戰太多,乖學生嫌我太兇、皮的學生說我機車。

十、會議太多;網路太慢(嘻嘻......)

捨不得的十大理由

一、平生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受歡迎指數。

二、每天都有人會跟我鬥嘴,越白目的越會耍嘴皮子。

三、同仁間喜愛交換美食情報、不定期有美食團購。

四、可以正正當當地整學生,真的很...很...開心哩。

五、烘焙各種新創產品試吃(雖然也是有拉肚子的風險)。

六、未婚女同事超多,可以掩護年過三十未婚的我。

七、偶爾會收到學生「愛戴」的眼神。

八、十分鐘內可以逛完一圈校園,中途還遇到五個可以亂講笑話的人。

九、哭可以很自然、笑可以很自然、亂唱歌也很自然。

十、能聽到許多我最愛的「冷笑話」。

附送:今日最新冷笑話乙則,「超人保護地球、請問誰保護城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