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夢到參加一個活動
活動中的特別來賓是我曾經喜歡過的那個男人
和他重量級的友伴們
司儀是前陣子在網路PO文責備我的一個小姐
而接待則是學習團體中持續裝小但已經不小的妹妹
還有其他一些朋友....偶爾還有聯絡


過去和這些人交往之中,隱隱有些疑惑
總覺得有一些什麼我看不懂的部分
梗在兩人的對談、互動之中
但對方又非不真心相待
只是....就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有些人,隨著時空轉移失去了聯繫
有些人在心傷了以後,我從心上劃開了距離
有些人是在「喔,原來」的瞭解之後,淡化處理

 

這次夢中相遇
奇妙的是夢中我沒有過往相處時那樣的小小疑慮
就這樣看著人來人往
活動很熱鬧,有舞蹈、體育活動、歌唱、還有排列....
(果然是一場夢啊!)

 

原來要來的那男人沒來了
原來擔任司儀的那女人,我聽到別人在背後對她的傳言
這算是我潛意識的小小報復嗎?!
哈哈,不知道是我的元神還是肉體意識,也許都一起小氣。
醒來,一笑
知道這些人真的成為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