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仁的縱容與美玲老師的照顧之下
我~開始了我的拼布課程
對於縫縫補補有一種在心理上特殊的愛戀
我的手並不靈巧
拿針線的手勢、縫出來的紋路比不上大多數女人的文雅秀緻
但我喜歡在針線工中享受一種寧靜的自己
在作拼布、織毛線的自己與看書、寫故事的自己與愛說話、大笑的自己
雖然疑惑卻也享受存在這樣許多的不同  :)
 
上個星期完成的是一小束鬱金香,從照片上看起來縫得不錯,
其實美玲老師幫忙了一半(而且是很重要的那一半)
因為咖啡色的鬱金香是我拿李國章的半成品來練習的,接口就縫的很糟  :P
好險我處在一個充滿鼓勵的氛圍當中,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這個星期和玫玨(我下次不敢再寫錯字了)當同學一起作貝殼背包
因為步驟挺多的,要到下星期完工
一邊也完成了一個面紙套,華麗的布料,遮掩了我針工的不足  :P
發現自己已經有進步囉,很高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