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摘錄

「我做什麼事都花時間,很會磨磨蹭蹭。但是陽光並沒有區隔我和這大地上的一切事物,總是讓我感覺它在等我似的暖暖的照著我」

 

「裝飾著漂亮蝴蝶結的禮物,意義絕不只是物質的意義,而是想把那種奢侈的時間悄悄包在甚麼東西裡面的心意,是希望永遠不會結束時候的祈禱。」

 

「去作不曾做過的事情,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了。」

 

「我無法下定戀愛的決心。因為我覺得戀愛時的我不再是我,思考的氣勢也不過是戀愛的氣勢,不是打從自己心底出來的。」

 

吉本簡潔但精確的文字    總是讓我有原來是這個樣子   這就是我的心情的這種恍然

 

一手拿著吉本巴娜娜的小說「虹」,另一隻手卻忙碌將翹高的那隻腳的多餘腳皮清除剝落的我,

突然領悟到我此刻正在尋找的伴侶,是一個看到這樣的我,也許只是輕笑一聲,就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