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認出你是誰?

在我們詭譎的捉迷藏裏

我可以說所有的一切都是精心策劃

但事實只是我阻止不了自己愛上你

我可是說這一切都漫不經心

但我多麼希望你從中發現我的心意

 

那時是我第一次看見你

從牆角的那個位置開始  你遲疑地說著關於別離

我同你的遲疑一樣的訝異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

 

後來又再一次看見你  那是你從後方走來

不預期的被我指著說「是的,我只看見你」

你紅了臉 

而我不預期的同第一次一樣訝異

 

我會不會認出你是誰?

這是我給自己的難題

你總得像謎一樣難解

否則我怎麼能讓自己愛上你

 

我會不會認出你是誰?

用各種方式我得測試你

你總得像如來掌心一樣寬大

否則我怎麼能讓自己愛上你

 

我會不會認出你是誰?

我喜歡你自大的拒絕更甚於你溫柔的附和

你總得讓我有些退路

否則我怎麼能讓自己愛上你

 

你其實不知道你是誰 在我的遊戲裡

而我會不會認出你?

遊戲仍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