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

   這一陣子很沒有活力,許多想說的話在心裏悶燒個不停,卻沒有辦法說出口
   也許是夏天,也許是因為海爺爺的業力排列,更也許......什麼也不是
  【語言障礙】是我給自己的診斷,子健的說法則是心魔--我的識神在考自己
   但不論如何,悶著悶著
   好像也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了,知道了 確定了些什麼 然後就過了
   想起上星期三階訓練課程中的一個練習[自己.家族系統.未來特質.服務對象]中
   培儷擔任我的[未來特質]的代表時,說我能量的來源來自上方,但會從腳下流失
   一陣一陣地,有時穩有時不穩..........
   是啊,我是這樣,只是沒想到未來還是這樣啊?!
   這還代表著我從事助人工作的特質哩.......只能說可憐的是個案吧?!
   思及此,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果然就像我的家族系統代表說的
   我的個案都是親戚,大約是這樣才能容忍我這樣接觸不良的排列師吧!

 

@一場誤會

   在暑假開始之前,在我忙的昏天暗地的那個六月
   自以為七月份開始的暑假我將會很輕鬆,
   畢竟每天可以三點半下班、每周五休假,這.....多開心啊!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地為自己訂定了一大堆的計畫,
   許多的邀約我都是說:[等七月吧?!那時我放暑假了,就比較輕鬆了。]
   然後,今天是暑假開始的第二個星期......我只曾兩天準時三點半下班過
   忙上課、忙聯合成果展、忙核銷、忙著參加研討會  @@
   例行的一三家族排列工作坊,我還請了假
   (讓工作忙得心思都不太能專注於排列)
   待會,頂著大熱太陽我得要去租借獅子裝.....下午三點進台大場佈.........
   好像我對於現實還是不夠現實哩  對於工作時程的掌握是這樣  對於金錢也是這樣
   嗯 ........  我看到了.....一場誤會

 

@守喪

   海寧格機構公佈周老師的大陸行程,每個都想跟
   卻又有不同的考量與遲疑......左思右想,怎麼樣都難以下決定
   我並不適應這樣審慎考慮的楊秋滿
   是工作的關係嗎?是因為我想要在工作上更有表現、得到更多肯定,所以不願意請假嗎?
   是家人的關係嗎?是我想要多留一下在家裡的時間,看亮亮長大、看媽媽健康、也看看大家的新房子嗎?
   是修行的關係嗎?只要週末離開台北,我的靈魂有一部分就會躁動、嘆息,再次回到仙佛桌下時淚流不已?
   那天換下爸爸牌位前的水蜜桃  想起老爸總會把水蜜桃留到快要爛掉的時候才吃
   突然知道我不去遠行的原因
   我在守喪,在心內用自己的方式守著.........至少等爸爸對年後再出遠門吧

 

@夏天的花豹

   週四早上想起周六教卓成果展的資料尚未收齊,承辦人已休假回鄉
   趕緊連絡一位哲學系的助理教授,請他開門讓我去拿資料
   拿好資料等老師一起坐電梯下樓,
   不預期地看見他手臂夾著一隻花豹玩偶(含尾巴有90公分吧?!),和兩袋雜物
   雖然有點詭異........但是不知道為何感覺還蠻搭的
   (可能是因為冀老師的臉總是很自然地嚴肅吧?!)
   喵了幾眼,我忍不住開口:[老師,要帶寵物回家喔?]
   老ㄕ依然認真回答:[嗯,我現在住的地方比較大,可以放這些。而且這些放在研究室好像有點怪喔。]
   難道哪兩袋塑膠袋中也都是動物絨毛玩偶??????
   腦中突然浮現起這位看起來很嚴肅的老師,家裏客廳有一個類似動物園的角落
   想向他每天用嚴肅的臉,將一個個鐵籠門打開,放入一隻隻動物玩偶,再逐一把門關起來..........
   (我很無聊....我知道)
   然後,我在心中笑開了
   然後,我一整天都很開心的辦公
   然後,心裡有一句話很想說:[老師,夏天很熱,花豹容易掉毛,要好好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