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對待生命中每一刻
以新的眼光
讓累積的成見出現
讓過去的經驗浮現
承認它們的存在、了解它們的真實
然後
告訴自己
這些只是所有可能性中的其中之一、之二、之三、之四
關於人生
在當下
在未來
會有其他的可能
其他的創造、其他的經驗、其他的真實

有沒有可能在相遇中
讓每個人成為他自己
讓願意聽的人聽
讓願意說的人說
讓溝通回到
心與心之間
言詞啊、手勢啊、音調啊、肢體動作啊
美妙無比地各種方式
是心渴望連結
於是相互配合成為一種名為溝通的舞蹈
那些誤解啊、各說各話、雞同鴨講
誰又能說
那不是神所贈予的小小把戲?!

****************************************************
關係中的限制也是一種保護

「當下」就是發生的最佳時間點

全然投入地經歷就會學到

人格的成熟度決定真實將被視作禮物或是打擾

如果我說愛你,一定是因為我愛我自己
如果我說恨你,一定是因為......我不懂怎麼愛才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