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敢探看真實的人要付出代價


我自以為我選擇了什麼

其實

是我所缺乏的

終究會來找到我

它渴求完整、用各種方法靠近

我能逃得過嗎?


當我放棄尋找原因

一片一片地拼圖變得明顯了起來

拼湊出我的過去

拼湊出哪一個用來保護的自己

拼湊出一種熟悉的模式

拼湊出輪廓


想到要重新開始

我也重新開始恐懼

我主說,沒有一件嘗試不令人恐懼

若因為恐懼不去嘗試

恐懼也將圍繞著因為恐懼而放棄的我

我主又說,面對吧

痛苦是、悲傷是、生病、崩潰、分裂了 也是

是我主賜予的新酒啊

要我好好地看顧著

我既是釀酒人也是那酒


「無論如何總是要愛人」

她在墳墓中也這麼說

「那是每個靈魂最深的呼喊」

我說

渴望啊?

那就去吧!

我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