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回頭檢視過去的那一段
才發現面對關係、面對我的軟弱、承擔我的選擇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檢閱過去的聊天紀錄中,再一次看到香君說:

想像要揹另一個人大半生是很可怕的事讓人想逃自已的功課要自已先去補自已強壯了別人會覺得跟你一起走很輕鬆。會交換能量在那樣的前提下,才會考慮一起走也會願意去揹那不可知的艱難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往往來自過程中的彼此滋養與感動,是自然的結果
不是開始能給出的保證。給你調杯魔法酒加些勇氣羽毛,再加進你懂得慎選"投射'的慧眼,要加進一些愛的淚珠與吻 ..........

生命的缺口自已一面補一面也才會有吸引那自已喜歡的角塊羨慕而佩服我生命的能量 因而也愛我。別人來補得也覺得輕快開心有能量,會爭著排隊來補,補得圓圓滿滿。


一面重看,眼淚還是就這樣落了下來
心有點痛、卻沒有遺憾
我知道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一次又一次,掉落又爬起
一次又一次,挫折、難過、憤怒.......然後學著去看到自己
我真的作過了好難的功課呢........

藉著愛他,我看到我自己生命的缺口,
在香君、立芳的支持中學習承擔、面對自己
現下雖說看起來也還補得不怎麼樣
仔細一看就知道哪裡有坑有疤,七散八落地
不過,我開始覺得補自己的缺口這件事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有的時候甚至有點享受,每補一次,好像就又重新去感受一次那時的愛
而能夠滋養出自己現時行走、往前的勇氣........
也會不時想起那天破曉時遇見的溫柔白光
透射過每一個我生命的缺口、支撐住我的痛楚、淡而暖照耀著.......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