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像老闆請了假去參加第一屆家族系統排列研討會
不是循正規方式進去的,心情上一直有種愧疚與蒙羞
不過海公公的工作方式真讓我覺得付出代價是值得的
我真覺得自己賴皮的過於誠實,
 
一整天的收穫滿滿地
早上的專題演講恰好是我這陣子省思的問題:
什麼是「當下」?怎麼樣活在當下?
演講者提供了一個與我不謀而合的觀點
邏輯上而言,當下在時間中是不存在的
但活在當下意味著面對過去,將每一片刻的所思、所得,帶進未來
 
海寧格大師的工作坊品味起來有一種嚼菜根的雋永
工作的方式很簡單、很回到中心,也很慈悲地觀著、智慧地行動著
很謝謝他的整合出這樣方法的洞見與勇氣
我真真實實地受益著,從接觸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