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到佛光去參加兩天的家族排列工作坊
這一次的收穫是與曉琦的連結、感受到家族排列的奧妙以及林美的磐石步道
兩天的工作坊在周老師的帶領之下,約進行了八、九場的工作
立芳、曉琦、香君以及新認識的朋友裴立安都參與排列工作
我沒去排列,但當了一次代表
感覺相當奇妙,同時存在著我的意識、我的感覺
以及一股我知道我可以表現出來的但不屬於我的感受
其中洋溢著一種純然的清明,
那像是在說人在服務別人的時候更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為什麼?我沒有答案
 
與曉琦的連結是因為相似路徑的愛戀
她的敏銳觀察以及純真是我所不及
透過與曉琦的對談,以及秉宏的協助釐清
我開始覺得,在我和他的關係之中
我從他身上看到太多,他的脆弱、他的堅強、他的使命、他的承擔以及他的無力
我只看著他,把這些都吸納為我自己的不足,而不能動彈,
倒底,這份關係帶給我的是什麼?他之於我是什麼?
是自由或是更多的束縛?
是成長還是消極的停滯?
我想邀請他一起找出答案
他是不是在我的對的時機出現的對的人?我也想要找出答案
 
這場排列有一個美麗而輕鬆的終點--林美的磐石步道
那裡有一種寧靜的美
山中的溪聲、風聲、蟲鳴聲和草香、花香
讓我安心 
心安了就像是回到心靈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