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拼布課程開始進入稍稍有一點點難度的背袋了
練習的針法有貼縫、邊縫還有長長短短的壓線
連蔬縫數量都增多了起來(一塊B5大小的布上頭,要縫上20幾條蔬縫線)
除了持續在我的手指頭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傷口之外,
每次看到自己的縫線在布上留下歪歪扭扭的痕跡
常常是彆扭的想跟自己嘔氣
再看下去就會忍不住地笑開來
我的縫工讓我想到自己初初學寫字的樣子
怎麼都對稱不了、美麗不起來
常常是懷疑自己的手指還是眼睛是不是出了毛病
尤其是毛筆字
到後來,我常常是和同學比賽龍飛鳳舞,從丙與丁之間找到樂趣 
 
這次作的布包,上頭要縫三個心
右邊的線條還好,還看得出來是心的樣子
換到左邊的時候不是大小臉,就是讓圖案像個蘋果 :P
坐我左邊的人說:「有什麼關係,誰說一定要縫心,拼布本來就是要創新。」
右邊的人說:「你要不要乾脆縫個柿子?」
讓我莞爾一笑  又能繼續跟我的針線搏鬥下去
而這,我想大概這大概就是我去上拼布課程所能得到的最大收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