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正在研究姓名學

我也好奇請他幫我看一下我的姓名如何

說了半天,我只聽懂這個名字的格局是來報恩的?!

朋友很努力,用了很多種旁敲側擊地說明想讓我懂

不過,我大概於這方面太沒有慧根。

想到上次也是在服裝店請教一個據說很有名的通靈者,

他說了半天,我搞懂得似乎我是個沒未來的人..........

我覺得我大約是太不重視這樣的事情,才會都有聽沒有懂?!

但是我又極其相信感應與夢召,以塔羅及奧修禪卡自預?!

不過,我每次不管問什麼類似這種占卜、命相、通靈等等

我都會記得問一句話,「可以改變嗎?」

如果對方的答案是肯定所謂的命運可以透過自力變更,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

如果對方的答案是不然,或者非要以透過某人的神力或大量金錢而才能改變,我會選擇放棄。

因為我相信,這世間必然有因果,縱使以我的智慧不能解、以我的能力不能讀

但是有因果的世間必然也承認得每一時刻的起心動念都能對此刻、過去、未來有所影響

否則誰造得因、誰又受得果?!

報恩是好的,因為那是一種良性循環,

被報恩的當然會歡歡喜喜地受囉!要報恩的也是歡歡喜喜的給囉。

比起來,討債的就差了一點,誰看過欠人的跟被欠的好臉色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