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

發現自己之所以沒遇到好男人

是因為我不認為自己值得遇到好男人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受到某種不公平的對待

是因為我迷戀於一些並不那麼喜歡我的男人,

而努力地去為他們想不靠近我的藉口,

而不是真的看清楚,[他們很好,只是不那麼喜歡我]

 

這一年我在感情上學到的是,

所謂的情感障礙是會因為真心喜歡而願意勇於嘗試的,

當我真正喜歡的時候,對於對方的渴望會大過於過去曾經受傷的退縮。

而當一個人告訴你說因為情感障礙,他不敢接近你,要跟你保持朋友的關係、現在的距離時,那就是他真的只想和你保持這樣的距離。

他就只是不是我的Mr.Right

 

今年我要做的事是,好好地想一想我值得被愛的理由是什麼?

認真地去想,至少要認真到像我想我不值得被愛的理由那樣用力,

想出來之後,然後心滿意足地忘記,

一直到我真的遇到那一個認為我值得愛、值得追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