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這兩天日心情有些煩亂,把論文的第一章寫出來之後,

自己有點傻住,

因為我大幅更動了原來的大綱,

雖說這是根據我目前閱讀的進度,

覺得這樣子的敘述、理路比較能合理的解決我的問題,

描述我所假定的對於蕅益智旭地藏信仰的解釋。

但好笑的是,其中重要的一章,我完全沒有概念內容會是什麼?!

啊~~~~~是白癡嗎?!竟然自己作了一個自己不會寫的論文大綱。

 

之二

乾兒子從過年回來之後,就長大許多,牙牙學語的字詞多了起來

竟然還不知道從哪裡學會「嗯~~~~」的撒嬌方式,

然後舉凡上下樓梯、出外散步,他不想作的,

就會抱住大人的大腿,拖長音『嗯~~~』軟軟地撒嬌起來。

昨天被帶去髮廊去剪了一個很有形的頭髮

我左看右看,都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由的有些怨妒起他來  .........

為什麼有人可以天生就這樣可愛、受盡所有人的疼愛呢?!

嗯,這種人真是太惹人厭了!

決定要好好地欺負他一番。

 

之三

最近廁所文學的書目是「印加能量療法」,

以前已經看過了,不過最近又開始重看

書中提到人體的發光能量場有四層,

由內而外分別是因果(大靈)層、心靈(靈魂)層、心理情緒層、肉體(身體)層

「每一層儲存了不同性質的能量,其內包含了所有個人及祖先傳下的記憶檔案、早年的創傷、甚至前世痛苦的經驗。這些記錄或印記以全然的強度和色彩分毫不差地烙印在情緒裡,印記如同電腦內藏的程式,一旦啟動,就會逼使人們在行為上、關係、事件和疾病上模仿最初的傷口。所以個人的經驗,其實不過是在重複過去的歷史而已。」

「假使我們能夠在創傷的情境發生時,即時療癒情緒的苦痛,印記便不會在發光能量場出現,若我們在苦難中找到憐憫和寬恕,便不會有任何剩餘的有毒能量被吸收進發光能量場。」

 

這些說法.........就好熟啊。

佛教的法、海寧格的理論、澳洲印第安人的訓示....................

我想要去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