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003.jpg        IMG_2045.jpg        IMG_2055.jpg

白與藍紫巧妙、溫柔地相互搭配
無數自我融合成不同豐富的存在 
可以獨立卻願意將自己奉獻於花團之中
不是為了隱藏
而是為了想嘗試另一種美


第一眼吸引我目光的是那錦簇的花團 
第二眼卻被每一朵單獨的美麗震攝

你的美麗吸引了我,讓我伸手碰觸每一朵花瓣不停
你是活著的
細緻的觸感沿著指尖貼近我的心


今早我看見你憔悴、走向枯萎
我依然輕觸你,卻浮起一陣難過
但你從指尖跟我的心說.......

盛開之後,走向凋謝,是自然
我是如此、你是如此、生命是如此
盛開是為了愛、凋謝是為了愛
歡聚是為了愛、單獨也因有愛
這轉換的過程
請妳也帶著愛
看我

然後
我會再開

 

plants 001.jpg      IMG_2049.jpg

我以為那是你最美的時候
所以我將你留在我的身邊
....在我以為花期已過時
卻看見你有美麗之外的堅強與自由
每一株看似相似的你
用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
縱然命運相同,都在生死之間
但開放的時間卻依著個別境遇展現不同

先凋的花兒會嫉妒晚謝多一份美麗嗎?
晚謝的花兒或也羨慕先凋是否也先迄及新的階段?
我偏頭看你
看不同的你
看我本以為都是一樣的你

啊,原來
是我眼睛的錯覺
雖然開的花都一樣美麗
但在土底卻是屬於不一樣的根莖,只是因為一樣而聚在一起

啊,原來
你們本來就是一株一株獨立的花
雖然根很細卻緊捉住土壤,即使凋謝也不倒下

啊,原來
可以自由而堅強地用自己的速度綻放出美麗
可以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