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來自寂靜的信息》Words from Silence  李耳納‧傑克伯森著

<地獄之門>

有個男人在尋找那無法找到的東西,突然間他來到了地獄的門前。

就在他正要進去的時候,

有一位年老的魔法師擋住了他的去路,

「你沒有武器,」這魔法師說,「把這把劍拿去,他會保護你避掉裡面那邪惡的力量。」

「我不相信邪惡的力量,」這個男人說「所以我不需要任何的武器。」

「只有勇士能進入地獄之門。」魔法師說的同時,慢慢的把劍自劍鞘拔出,

與此同時,一個可怕的惡魔出現在眼前,

「看著這把劍的力量!」魔法師說,而在那一瞬間他殺掉了惡魔。

「現在你願意拿這把劍了嗎?」他問

這個男人用力的搖搖頭,

「你瞎了嗎?」魔法師問「你看不到就是因為這把劍,這惡魔被殺掉了嗎?」

「你瞎了嗎?」這個男人回答「你看不見就是因為這把劍,這惡魔才被創造出來的嗎?」

於是他經過魔法師穿越地獄之門,

就好像他們只存在那個男人頭腦的幻象裡。

************************************************************

你懂了嗎?我懂了
經過三年在魔鬼與仙佛爭戰中的幻象打滾
三年不長   也不短
這樣的經歷是好是壞不論(論斷不也是頭腦的幻象?)
肯定是上帝(或你說是一切萬有,是神,是佛)的旨意
因為這世界所發生的一切沒有一件不是祂的旨意

或許我會掉進另外一個頭腦的幻象
就像過去一樣旋起旋落
或許現在的理解也不過是另一個頭腦的幻象
就像是大多數人一樣

只是,我走到了這裡
看見了什麼,就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