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一
許許多多的男人看著我的眼睛
對我說:「我是男人,我歡迎你內在的女性」
我看著他們的眼睛對他們說:「我是女人,我歡迎你內在的男性」
我緊張地臉泛紅、頻頻冒汗
被男人看見我內在的女人令我害羞
面對著不同男人
我的內在升起不同的感受
有時候我會懷疑
有時候我會閃躲
有時候我會開心
有時候只是溫暖
一次又一次
我跟不同的男人說:
「我是女人,我歡迎你內在的男性」
漸漸地
我內在的女人
笑了出來

練習二
男人們站在內圈
女人們站在外圈
當男人們隨著引導、想像
汲取來自男性祖先們的力量時
我感受到有種熾熱的能量擴散開來
我的背、我的手、我的心
以不同的方式感覺跳動
當他們一起說:「我是男人」
如此陽剛、如此強壯
我的心雀躍不已
然後
女人圈慢慢地向左移動著
我接觸著不同男人的眼神
堅定的、溫柔的、有力的、內斂的、遲疑的
我內在的女人以不同的方式
看著、愛著、歡迎著每一個男人

練習三
我看著他的眼睛
感覺到自己胸中微微而溫暖的心跳
好像有一種細微地能量交互跳動在我們之間
看著他
我忍不住往前靠近了一步
看著他
「我給你我的愛」
看著他
他的眼睛、他的身體、他的靈魂、他的傳遞
這個片刻
從無始以來一直存在著
而我們終於能在其中
驚奇、享受、感謝、欣賞、喜悅.....
各種情緒上上下下
胸中的溫暖始終堅定
往後稍退一步
我低下身一鞠躬
無聲中
結束這個美麗的片刻
尋找、相遇
然後再度開始

記:961019~22 威爾菲德‧尼爾斯帶領的兩性工作坊
        前二天的學習是在排列工作上看到一種呈現真實的力量
        而今天的練習(非常的棒、非常地謝謝老師)
        讓我內在的女人被看見、被承認
        也讓我心內有一塊愛的空間似乎被掘挖、開發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