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找我,釘了一些話
我也不平地回應了一些
十餘分鐘短暫談話、沒有結論、也沒有交集

猜測因為雙方的看法、立場不同?
或者當信賴的基礎不再
說話讓我疲累
每一句話說了出口
然後需要更多更多地說不清楚的解釋,
繞成惡性循環,還不如,就不說了吧?!

已然想好在這份工作上的決定
但猶疑的是從現在到年底,該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選擇?
我抽到這樣的一副牌
看著、看著,酸楚慢慢地從心內升上眼底
要離開抗爭著你對我錯的心態
意味著讓自己站定在瞭解之中
卻忘記了自己內心已然是由外向內看
怪不得要去抗拒從內向外來的拉扯
能夠瞭解的是什麼?該要瞭解的又是什麼?

瞭解世界很大
瞭解已然不年輕的翅膀很硬
瞭解追尋的渴望強烈
瞭解最可怕的牢籠是心牢
瞭解限制自己最嚴苛的人正是自己
瞭解好人受到限制的信念,以為自己非這麼做不可
瞭解好人為了保護自己而不得不傷害他人
瞭解好人為了更遠大的目標,而要求別人跟自己一起犧牲與忍耐

瞭解放手需要的不只是勇氣、洞見,還要有信、有望、有愛
瞭解我將站在一種豐饒的美麗上
向你、向妳、向你們說:給你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