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是小朋友玩的遊戲
開平的孩子們總在無名上傳來傳去
不過 這是....怎樣.....我也被點名喔
吳麗美你好樣的
那我.....就當一次小孩子吧?!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提的問題, 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最討厭做的事? A:最討厭在心情沮喪的時候不得不裝笑臉
Q2~最喜歡的嗜好? A:看好看的書(會讓我完全沉浸其中的那一種) 
Q3~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A: 看鬼故事的時候,醜怪可怕的鬼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Q4~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值得我愛的人快快出現
Q5~你覺得自己漂亮嗎? A:某些時候、某些角度、在某些人眼中 
Q6~你是什麼星座? A:巨蟹座
Q7~週末最想去哪裡玩? A: 去京都賞櫻、去澳洲看海、去峇里島作SPA、去北京吃小吃 、去埃及看金字塔、去普羅旺斯喝葡萄酒、去夏威夷看沙灘女郎......如果都沒辦法的話,就給我一本書吧!
Q8~如果你有一千萬元,你會想要做什麼? A:先環遊世界三個月,再找一塊好山好水的地方,辦一所孤兒院,跟想要一起工作的人、跟孩子們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想到要點名的人有點....小傷腦筋
我認識的人有部落格的..........都很心靈成長類ㄟ    不然就是小朋友
嗯,那就楊小貞、佩芬、文蔚、小野豬、蔡阿美 、月媚、賴小奈和瑋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