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幸福的」
「這句話對我來說距離好遙遠」
「傷心的時候會看不到,但是你會幸福的」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當我想你的時候,你出現在我面前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流下了眼淚的以後.....心底升起溫柔的了解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下重要決定的那一刻,感受到天地之心的力量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我在你的眼中看見我存在的美麗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去愛著、被愛著.....心暖暖地跳動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做了一場好夢,醒來後餘韻許久.....許久......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看著一屋子我愛的人,隨坐、隨笑、還胡亂地起了爭執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你說:[我的愛比你更多]


幸福對你、對我、對他
大約是不一樣的情境與感受
因為幸福是
一種當你去體驗了它才真實存在的享受
我知道
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