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午夜從溫暖的被窩爬了起來
半夢半醒間,還記得剛剛的一個夢
夢中一群人圍了團坐
每一個人都是35歲聚在一起討論:[三十五歲的自己要做些什麼?]
不是很正式,但我好像是主席
在一個不存在於空間的空間中
上完廁所突然想到
好像夢中聚集起來的每一個人都是我

哪天臨睡前看了《賽斯書--未知的實相》
書中提到可能的自己
這本書很久以前看過一次
胡亂地看著有許多不解、不通
是我覺得賽斯書中最難懂的一本
今年開始,又拿起來讀了
卷一還好
卷二到目前為止,維持在一天有時不到一頁的進度
以我的閱讀速度來說,是頗不尋常的事情

醒來後,想到這個夢
其實有點擔心
35歲還在想著人生有哪些可能性,會不會太不切實際?
一般的社會期待,這該是個成家立業、獨當一面的年紀了
而我,似乎還在尋夢?!

放下擔心,另一個浮上來的想法是
我很喜歡Age35這個詞
以前看柴門文的漫畫時,就喜歡書名勝於內容
從去年開始我就宣稱我是35歲,我想今年、明年也都會是(哈!)
三十歲以後,我為自己每年準備一個禮物
2003年,參加臺北國際馬拉松九公里的路跑
2004年,在尼泊爾過除夕夜
2005年,承擔規劃北海道家族旅遊
2006年,勇敢的跳躍到我不熟悉的資訊&金融的世界
2007年,上家族系統排列一階課程
這些個禮物有的帶來美好的回憶、有的是心酸慘痛的記憶
共同點卻都是刺激了我的成長,
從不同的面向,也許是心量、也許是視野,還有更多的堅持和想像
那麼,今年
在夢中與各個可能的我、同一意識而不同聚焦的我
我們討論的是什麼?三十五歲的我會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

是為自己找個好男人嗎?!還是進一步的完整自己?!
也許...學一個一直很想嚐試的技能,或是嘗試著投資?!
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寒風細雨撲在臉上的我,胡思亂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