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期間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的寒冷
因為不想洗頭,一直覺得頭髮很長
加上氣候濕冷讓我的皮膚過敏發作了
以致於只要頭髮稍稍碰到皮膚,我都很難忍受
在家裡碎碎念、煩惱了五天
終於等到美髮師上了班
天寒地凍、斜風細雨,我也去報到

那是楊小蓮介紹的美髮師
個性很開朗的一直聊天
我假哭作戲,她也大笑配合
然後....然後...坐了三個小時之後
我就變成爆炸頭了
我在鏡子前左看右看的.......看不習慣
整體長度沒有什麼變
但除了兩側的部分直髮之外,整顆相當蓬鬆

我想我這兩天都會一直照鏡子照個不停吧?!
這是我嗎?真的是我嗎?一邊照一邊懷疑著(哈哈哈!)
三十幾年來還沒看過這樣的自己ㄟ
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反正頭都爆炸了,還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