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想要去學色鉛筆,到現在真的去上了課
整整隔了兩年
這是我第一次的作品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也屢屢被家裡人打
但我還是覺得.........我可能是不世出的畫畫天才吧!哇哈哈!

這次是去文化推廣上一位「大餅」老師的課程
事先看過他的網頁http://bingyulee.blogspot.com/
要不要報名卻一直很遲疑
因為總覺得........看起來好像都髒髒的
去上了課才知道這是老師的畫風特色,說是一種有層次、有深度的美
唉唷,我還是覺得有點髒髒的
不過..........我只是去玩6堂課而已,幹嘛要這樣囉哩叭嗦?

第一堂課程
老師要每個人用一件物品或動物形容自己,
然後詢問職業,來上課的動機等等
我因為對純粹抱著開心玩耍的心情,因此相當自在
花光我身上所有的錢購買40支色鉛筆及紙啊、削鉛筆機之後
大餅老師就要傳授色鉛筆最基本的捲捲線技法了

「捲捲線技法」,聽起來是多麼專業的名稱喔!
我看著白板上的字,胡思亂想很久........
老師請我們每個人先用鉛筆畫一個蘋果的形狀
然後隨便選一支自己喜歡的顏色
開始畫小小細細的圈圈,直到塗滿整個蘋果
媽呀!還真是捲捲線啊!還不能是大捲,而要小捲
這第一步驟進行下來,我就覺得我的蘋果畫的好像太大了點

第二步驟,是選對比色一樣畫圈圈塗第二層(什麼?!)
第三步驟,再選一個顏色畫陰影
畫完之後,老師要我們把這個蘋果畫成一種動物
我把蘋果轉了過來,加了兩隻腳,頓時覺得像隻小雞
畫了嘴巴、眼睛、翅膀之後,
總覺得小雞的頭上很光滑(我果然不太能接受頭上無毛的形象)
於是,又幫它加了小角
因為嘴巴畫的太斜了,拿橡皮擦試圖遮蓋又告失敗
只好循著外星雞的視線畫點什麼.......

能畫點什麼呢?我這個畫畫幼稚園生?
哈哈,畫甘蔗好了!
簡單一個直線,小小細細的圈圈不斷地不斷地往下畫
畫完了,還記得要簽名喔!
要記得「點」的故事,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開畫展喔!
那這就是我這個不世出的天才畫家第一張作品囉!
雖然手有點痠,不過這張畫的感覺挺不賴的
沒想到我也可以畫出這種東西,開心!開心!
我下了課回到家,開始四處炫耀呢!
硬逼每個人承認我是
「不世出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