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快樂
怨憎會、愛別離
這個時刻,我非常不想再增加失落
但,偏偏我所面對的是一般人忌諱的事
而有些人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式,只想遠離
但,老天爺顯然想法和我不同
既然不能操之在我,
一口氣賭著,心情上我也不能隨緣
那麼,真實一點表達情緒,
或許是我對天老爺的小小抗議

電話裡聽說,你也很不快樂
因為不快樂,你賠上了你這條命
值得嗎?師父說,靈魂比人好勸
那麼說不定你現在已經有了答案
可不可以和我說說,與我分享?
我總覺得我在走著跟你相似的道路

我猶豫著,這樣的心情要怎麼說
捨不得,母親姊妹的心和我一樣蒙上烏雲
說不得,怕把沈重的擔一個一個往下著傳
總還是,得顧念長者的情面、朋友的交情
就像這樣吧,放在網路上
說完了也等於沒說
沒說嗎?!也都是說清楚了
人生路.......還這樣、那樣地,嘔氣蹩扭地......也是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