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在新的一年中
能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那些我能夠改變的事情

願我在新的一年中
能有更多的寧靜去接受我所不能夠改變的事情

願我在新的一年中
能有更多的智慧去分辨
什麼是我能改變、什麼是不能改變的

願我在新的一年中
能遇見一個親密伴侶
我想要的是無話不談、我想要的是一起作夢、我想要的是.......(可能太貪心了......)


附錄:
2009 十大難以忘懷的事情

1.家族系統排列師專業訓練三階結業
(從2005在大安社大的組織排列以來,總算走到一個覺得可以了的點)

2.雙魚條紋小可愛--陳宇亮出生
(四姐夫婦盼了十年,我們也跟著心焦,終於........)

3.用心看見走向非人間的那條...不歸路
(比較清楚大約是消業法會之後了,感謝太乙真人與不賣牛肉麵的老張)

4.非人間的家人突然比現實世界還多
(那個陽明山上的赤金風睡得好好地幹嘛醒來?!......讓我莫名其妙地多那麼多家人)

5.從新的角度發掘了深層的自我
(辛苦了,賈詡;辛苦了,已歷9劫83難的廣智星)

6.何東耘回桃園上小學
(親愛的乾兒子從四個月來到我家,就讓我愛上了他,這份愛還在繼續地長著、生著)

7.嘗試吃素
(最先是受不了魚的味道,然後是肉的味道,然後是那些加工品,魚皮、貢丸.....,
  現在還能接受的只剩我娘煮的湯、甜不辣跟豬血糕)

8.正式回到華梵工作
(幾番曲折猶疑中,現在還是落在這裡,我已知道了下一次變動的時機,卻不知道在何時)

9.人際上的放鬆
(過往糾結在心上的這些、那些,總讓我情緒錯雜起伏、百轉千迴,終於能夠知道....其實,只是緣盡了而已)

10.海寧格的新取向排列法
(海爺爺的新招嚴重驚嚇到我,台上的"人"真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