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想知道
那一年在陽明山上牽我的手說愛我的那個人,
現在過的好不好?
他是不是已經能雲淡風清地看過去
還是....如我那時詛咒般,懷抱著陰暗過日子?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
那時看著別人的情書流眼淚的那個大男孩
現在過的怎麼樣?
是否在生活的忙碌中仍然保有靦覥的笑容?
在他愛笑的眼睛中,還記得我們的過往嗎?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
那個溫柔的男人
到了對岸發展之後,把靈魂藏到哪裡去了?
幾次見面都找不回當初吸引我的氣息
到底在那個時候,我們是該放下什麼才能好好地愛一場?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
這一路走來,遇見的人們、錯過的人們
在作決定這樣或是那樣的時候,
都是什麼樣的心情?
很想知道
是什麼決定了我們錯過,又是什麼讓我們遇見?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
現在的我
如果那時不是選擇了這個、而是那個
那時不是說了這個、而是那個
不是轉身、而是留下
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會比較快樂嗎?還是會更寂寞、悲傷?
會是我現在的樣子嗎?還是............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