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這一年給我的是「豐富」

2006年
我歷經了三個工作
從大安社大的溫暖熟悉中離開
一腳跳進教改協會與XOOPS、PHP及電腦人相處
生澀中幾次交手,我已喪失自信
在宜蘭角落隨著香君、阿月的動力,與海寧格、麥克白相遇
碰撞著、懷疑中,一步一步地趨近自己
直到恐慌與憂鬱聯袂提醒我
才終於在年末選擇回到開平的『修練』氛圍之中
起伏間,得力他人支持許多,反思自己卻得更多

2006年
我在情感上跌進一場又一場遊戲之中
迷霧中難以看清,卻疼痛出的真實是:
我,在意念中銘刻了「不值得被愛」的註記
感覺跳躍奇幻、理解亦非事實
試著在思緒上提醒自己該讓心.....似海洋
用愛包容,選擇困難的承擔

現實舉動卻像火耕中最激烈地那一動
將過往一舉燃成灰燼,待來年肥沃新生種子
激烈的柔情之中
選擇結束,只為新的開始

2006年
重新品味人際、品味關係
來來去去時空之間,我才發現
人們交往,要在分離時刻才品嚐出真實況味
果實冷暖酸甜
要看曾經選了什麼種、下了什麼功
憂鬱襲來,我在未曾見過的自己裡面倉皇失措
我是分裂中的圓滿?是表相間的隨心變換?或純然是一?
在自己與自己之間
牽起手、背靠著背

2006年
滿滿地收穫著
收穫信任、收穫幸福、收穫覺知、收穫墜落、收穫堅定
擁有了這麼多,就也不能回到一無所知的從前了
種種收穫,無一不是愛
種種收穫,給了我繼續行走的喜悅與勇氣

2007年
我要在「愛」中安住
成為愛著的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