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秋意涼涼
接近年末   開始在省思
這一年的自己
與過去有什麼不同與牽掛    想要有什麼樣的未來
 
這一年我的主題是「完成」
完成了我的碩士論文
完成了我對人的信任議題
完成了我對家族的情感與責任
完成了我對於教育的想望與省思
完成了對華梵的感謝與糾結
完成了我被「重新養育」的過程
完成了我對情愛執迷的省思
 
完成之後    就是新旅程的開展
離開的時候到了
 
謝謝這些完成讓我變得柔軟
謝謝這些完成讓我變得堅持
謝謝這些完成讓我懂得愛人
謝謝這些完成讓我懂得寬容
謝謝這些完成讓我懂得接受
謝謝這些完成讓我知道不完成只是在過程中
 
這段日子相遇的人
也許還會重逢也許不會
但在我心理都有一個屬於他們的位置與獨特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