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曾經很喜歡的那個男人

夢中異於現實
情節是一場誤會讓我們沒有在一起
經由一段影片、一些朋友、一些過程
我們終於能在一起
我在夢裏非常開心,歡喜到眼眶濕潤

夢中的我看著他含笑的臉
不可置信地問自己:「這是真的嗎?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在自己的單人床上
方才那一幕歡欣重聚、細軟愛語.......真的只是一場夢
僅存眼眶有淚是唯一的真實

對於那個人、對於現實的發展
我一直有種淡淡的......說不出來的感受
這夢,讓我驚覺
原來我是這麼的、這麼的、這麼的,想要和他在一起嗎?
又或者....這樣的心情也只是一場夢?!

但現實中,我們連面對面好好對談都不甚可能
那麼相親相愛的是什麼?
我可愛的頭腦照著一路成長的少女漫畫、言情小說編織讓出我心儀的那套情節
相愛、為對方改變、 親密、廝守的情節
不為什麼,只是那就是頭腦的工作
而我的心呢?!追隨著頭腦而失落了....在那些年
這麼說來,也真是作了一場美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