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從吳哥窟玩回來之後
MSN SPACE 突然不能上傳照片,測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興起了想要搬[家]的念頭
學生們都在無名上頭連結來連結去的,就想也許也到無名去試試吧?!
結果花了兩天工夫,在家裡、學校都試,才總算成功上傳照片
可是電腦的網路卡壞了(雖然我不理解之間有沒有關係)
無名的網誌跟相簿的連結,我試不好
雖然無名有比MSN SPACE美麗太多的樣式設計,卻沒有心情寫著什麼...
於是又來到這裡  PIXNET,現在也算測試階段
一樣在照片上傳遇到困擾,傳了快二十分鐘,只上傳四張照片,讓我懷疑我是否太愛拍照?


七月底家族系統排列課程一階開始上第一次課程
要報名之前反覆地思索了很久
一方面是費用問題,另一方面則是心內的膽怯無法忽視
報名了之後,有一個小插曲,是聽說L也報了名
第一反應是大笑,覺得老天爺有自己的行事風格
細細想了一回,這既是生命給我的,也許我還不能懂,但我接受
兩天的課程出乎意料地觸動我心
關於排列的理論,在實際操作中穿插著說明,顯得很有份量
我要求了一個關於最近處於父母之間困擾的排列
在排列中,我站在自己位置上的移動.........
我知道那不是我現在處理的方式
但那是靈魂的移動,是我從孩子式的愛可以被釋放出來的移動
好多種情緒同時充盈著我的心、我的眼
兩天之後,我跟師父說我要離職了
心的決定很堅定,但現實狀況真要離職得過年後,並付出金錢的償付


想起一句成語[好事多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好事,所以對於進行過程的順利也多了更多期待
若要是壞事,才不會有人願意讓它順順利利的降臨
偏偏是好事,越是期待,越覺得一下子這裡碰了腳、那裡撞了釘
只是在這樣多磨的過程中
也越要省思,還是好事吧?!若還是,那麼也就給它磨吧!
磨自己的心念、磨自己的堅定、磨自己的耐性
也會磨出過程中的享受與終究會到來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