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掉落的很意外,也很自然
當我發現自己恐慌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當我發現自己想要逃離工作遠遠的時候
當我發現自己得要花很大的力氣起床去上班的時候
當我發現自己連放假也憂慮著工作=≠人生的時候
當我發現自己不是因為感動而莫名掉淚的時候
我很疑惑,我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不知怎地處於一個烏漆抹黑的地方
這地方暗到我甚至看不到自己
這是一場夢嗎?還是什麼?
我開始找尋自己全身上下有什麼足以照明的東西
老半天,我從睡衣的口袋裏找到一張泛著光亮的字條
閃閃地寫著:「歡迎來到迷霧森林」


從身體明顯的癥狀發生,
開始的前幾天,我找感覺對、時機對的人談,
有時候能帶來力量、有時候會有失望,
也有的時候我反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散播無力
每個人給我的回應不一樣,我看著他們、再看著自己
隱約中知道,無論我感覺自己多麼的糟糕、挫折,
所謂地拯救,似乎不在他人身上

「這什麼鬼?!」我把紙條用力地甩開,害怕一不小心字條就會黏著我不放
我開始在森林中慌張地呼喊著:「這裡有人嗎?」「誰能救我?!」

大大小小、不同音調的回音從眼不見地漆黑之中反射了回來
「這裡有人嗎?」
「誰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25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